老祖不吹笛

这里歌安久吖,是励志当一名画手的写手,但是很懒……∠( ᐛ 」∠)_

【摄殓】玛丽苏:我好难啊。

*是摄影师约瑟夫和入殓师伊索!

*微杰佣,黄占,园医

*注意避雷!

*有白,biu~






































少女穿着洁白的婚纱,脸上精致的妆容影藏在白色头纱之后,她迈着轻快的步伐从红毯上走过,身后留下一路鲜花。

可以看得出,这位新娘无比开心。

走过露天广场,头上有白色鸽子飞过,红毯两边宾客满座,人声鼎沸,似乎都在替这对新人欢庆。

红色的教堂里,牧师站在宣誓台后,一旁是西装革履的新郎,以及同样脸色阴沉的伴郎。

“伊索,”伴郎看着笑容灿烂并一步步走来的新娘,终于忍不住发话了,“你真要和这个人结婚???那约瑟夫……”

卡尔摇了摇头,打断老朋友奈布出自担忧的发言。

奈布看了眼卡尔,又看了眼远处正在摆弄相机的银发男子,最终叹了口气,不再说话。

新娘停在宣誓台另一边,笑容满面,如沐春风,默默地听着牧师的宣誓词。

“玛丽苏•贾德,你是否愿意嫁伊索•卡尔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双手捧花的少女迫不及待地就回答了,脸上阳光灿烂,台下亲朋好友立马配合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再看另一边的新郎,看不出什么喜怒哀乐来,但伴郎脸色是真的不太友善。

他想起了婚礼前一天与伴娘的对话——

“艾玛小姐,你真的就要这么看着卡尔和那个什么玛丽苏小姐结婚吗?”

“我也没什么办法啊。”她看似叹息地说。

“约老头不来抢亲???他怎么什么表示都没有,还答应给他们当摄影师,脑抽了吧……”

奈布单手撑墙,低着头疯狂地散发着怨气。

而在他身后的艾玛•伍兹却意味深长地笑了:“你怎么确定呢?”

可惜奈布•萨贝达光顾着在心里痛骂那三人,没仔细去听,导致怨气蔓延直接影响到了周围的人。

据知情人士杰某透露:“小先生昨晚一回来就十分暴躁,还不让我上床睡觉QAQ”

待奈布回过神来,牧师已经念完了誓词,全场都在等那位新郎的答复。

“对不起。”

台下连忙一整唏嘘。

“你说什么?!”新娘表情瞬间爆炸,捧着花的手也垂落在两边,恶狠狠地看着卡尔,仿佛下一秒就要冲上去和他干一架一样。

以上皆是奈布•萨贝达在听到卡尔的答复后一脸兴奋地脑补出来的画面,然鹅真实情况是——

新娘表情波澜不惊,一脸“小场面”地看着有点小方张的伊索•卡尔。

“对不起,我……”

“我知道,”她说,“你真正喜欢的是伴郎吧。我看过微段子的(´-ω-`)”


“什么玩意儿?!”奈布差点震惊得一口老血喷了出来,并深深地感受到了观众席某位开膛手开始默默地装上了指刀,面带微笑,但周围的人只想离开他们的位置。

“难道不是吗?”玛丽苏小姐继续说到,脸上的表情比方才还要兴奋,“别藏了,我刚刚走进教堂都看见了。(๑>ڡ<)☆”

“你看见什么了……”

“就是你和伊索……”

“不……不是的!”社恐的伊索•卡尔终于站出来拉场面了。

“啊?”玛丽苏小姐懵了。

但她很快就反应过来:“啊,那你一定是喜欢牧师的吧!”

玛丽苏小姐眼中飞出的小星星砸到牧师伊莱•克拉克那里,让他打了个巨大的寒战。

“你这是怎么得来的可怕结论……”伊莱擦了擦不存在的虚汗说到。

说实话,这新娘是真的厉害,短短两句话惹怒了在场三分之一的人。

“吾主,您冷静!”

玛丽苏小姐:“✧(≖ ◡ ≖✿)”

“不……不是的!”卡尔再一次鼓起勇气,“我……我真正爱着的,是……摄影师约瑟夫先生!”

奈布表示他要哭了。

妈妈,我终于听到这句话了!!!

约瑟夫从摄像机后走出来,走向殿堂,最终对着台上慌慌张张的卡尔单膝下跪,他笑着对他伸出手:“我亲爱的伊索•卡尔。”

卡尔原本苍白的小脸现在红扑扑的,但他毫不犹豫地把手放在了约瑟夫递来的那只手上,被他紧紧拉住,从此再也没松开过。

约瑟夫站起来,将卡尔紧紧地搂在怀里,然后腾出一只手,从胸前的口袋里拿出一张卡牌,对台上台下众人道:“那我们就退场了。”

话音落下,台上只剩下满面春风的玛丽苏•贾德小姐、快乐到升天的奈布•萨贝达、因为遮着眼睛看不出什么的伊莱•克拉克以及唯一知情人士艾玛•伍兹小姐。

祝福的掌声从四方传来,比刚刚那几次都要热烈,宾客好友们都十分感动,连威廉都猛男落泪。(bushi)











“您是我一生不可更改的爱人,永远都是现在进行时。”




























end——



















——事后小剧场——

玛丽苏小姐:“诶嘛,我太难了,结个婚差点没了命,现在真的是什么样的入殓师都有(´ー`)y━~~”

艾玛:“今天干的不错啊,给你加鸡腿!”

“好的大哥!”立马变脸。

事实真相其实是这样的,玛丽苏•贾德小姐是卡尔的远方表亲用来帮助和直系血亲关系的牺牲品,她表示凭啥我要给你们付出还看着你们数钱???我要逃婚!

结果前脚刚跨出窗户就被前来送婚纱的艾玛•伍兹小姐和艾米莉•黛儿小姐,艾米莉之前就不希望卡尔就这么娶一个不喜欢的人。然后她们这副场景,于是艾玛微微一笑,表示你不能这么久跑了。

刚好卡尔那小子和约瑟夫这不明不白的朦胧关系是得有个人来刺激一下,于是聪明的小园丁就用一个小时把玛丽苏小姐洗脑成了一名优秀的fu nv……

原本的计划是在卡尔回答牧师的时候喊停,把约瑟夫拉上来,结果卡尔自己站了出来,玛丽苏小姐是真没料到,当场懵逼。

玛丽苏:我太难了QAQ



end•真——

又是在最右上找到的梗(滑稽),如下——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